Pony發表於 2015-05-05 PM 7:25
Synology發表 DSM 5.2 作業系統與 RC18015xs+ NAS 伺服器
隨著企業資料儲存需求大幅提升,混合雲及虛擬化應用快速發展 ,Synology 發表新版 NAS作業系統 DSM 5.2 正式版,以及新企業級網路儲存伺服器 RC18015xs+。

DSM 5.2 作業系統新增多項符合各規模企業需求的重要功能,其中包含:
Cloud Station
為 Synology 廣受歡迎的檔案同步解決方案,在 DSM 5.2 版本中,使用者可以為各個共用資料夾做彈性的歷史版本數設定,有效節省儲存空間。新增的智慧輪詢 (Smart Polling) 功能大幅提升 Cloud Station 的運作效能,同時減少網路流量與伺服器負擔。
Docker套件
Synology 於 DSM 5.2 版本中加入 Docker 套件, 使用者可利用有限資源部署、執行多種應用程式,也可作為單一主機擁有隔離環境的捷徑。
Link Aggregation 功能升級
新增 Adaptive Load Balancing (ALB)支援,使用者不需要伺服器等級的昂貴交換器,即可 link aggregation 及故障移轉。



NAS 伺服器 RC18015xs+,搭配擴充裝置 RXD1215sas,RC18015xs+ 支援新一代 AHA(Advanced High Availability)高可用性叢集,讓主伺服器及備援伺服器共用儲存單位,不僅達到服務不中斷的高可用性,與降低企業部署成本及空間,搭配RXD1215sas 擴充裝置後,可擴充至 180 個插槽,可儲存容量達 1 PB。新RC18015xs+ 率先採用 Btrfs 快照技術,讓 IT 管理者在不影響效能的情況進行快照,更讓使用者在發生狀況時能夠自助還原檔案,不需聯繫 IT 管理者協助檔案還原。RC18015xs+ 配備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AES-NI 硬體加速加密引擎,支援 10GbE 網卡,並內建四個故障移轉的 Gigabit 網路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