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5-04-28 PM 7:25
WD推出3.5吋WD Purple NV硬碟 為NVR監控環境設計
WD推出WD Purple NV網路影像監控系統 (Network Video Recorder, NVR) 專用的4 TBWD與6 TB高容量3.5吋硬碟系列,針對監控系統可擴充性的需求所設計。



WD Purple NV 適合大規模的網路監控系統,因這類型的系統使用多個硬碟插槽及連接多個攝影機,對於儲存容量與耐久性的需求也更高。WD Purple NV的高容量能延長影片的保留時間,方便查閱及進行分析。專為全天候運作的NVR數位監控環境而設計, 除了低耗電之外,還有僅見於高階監控儲存系統的先進效能特色。WD Purple NV硬碟採用一系列WD獨家技術,搭配 ATA串流功能, AllFrame 技術的獨有快取管理可減少影像遺失,並改善資料的流暢度及播放操作,可防止監控系統所產生的視訊模糊及中斷問題。WD Purple NV採用抗銹蝕元件,即使監控系統安裝在惡劣的環境中,依舊能獲得保護。支援多台攝影機系統 - WD Purple NV專為使用多組高解析度監控攝影機的系統優化,並具有升級彈性。



WD Purple NV 6 TB監控硬碟現正出貨,享有三年有限保固。 WD Purple NV 4 TB硬碟將於本季後提供給顧客作驗證。6 TB與4 TB容量均將於本季度大量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