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0001-11-30 AM 0:00
Adobe 宣布推出 Adobe Document Cloud



Adobe 宣布推出 Adobe Document Cloud,透過與雲端同步,使用者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中使用跨裝置操作管理及處理重要文件。Acrobat DC 是 Document Cloud 的核心,將提供免費的電子簽章功能。


 

Adobe Document Cloud 包含一系列整合式服務,使用一致的線上介面,以及個人化文件管理功能。不論是使用桌上型電腦或行動裝置,使用者都可以進行建立、檢視、核准、簽署、以及追蹤文件等。加入觸控操作介面的 Acrobat DC 將推出訂購服務與永久授權兩種購買方案。電子簽章服務先前名為 Adobe EchoSign ,將包含在Acrobat DC 的功能之中,目前Document Cloud 和 Adobe Creative Cloud 都已納入 Acrobat DC。在電腦或是行動裝置上,都能發送並簽署文件。Mobile Link能於電腦和行動裝置上讀取檔案,設定、簽章也都可以執行。


♦Acrobat DC在電腦或是行動裝置上,都能發送並簽署文件。

新推出的 Acrobat Mobile 和 Fill & Sign 這兩款行動 app,使用者將能直接在手機與平板上建立、編輯、加註與簽署文件。此外利用手機或平板的相機,可以將行動裝置變成可攜式掃瞄器易把紙本文件轉換成可編輯的數位檔案,並加上簽章傳送簽核好的文件。

♦文件上需要簽名(藍框處)


♦在觸控螢幕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自動置入簽名圖樣完成簽核,後續可透過網路傳送資料


♦Adobe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馮啟源先生與Adobe數位媒體技術顧問黃耀興先生,宣布Document Cloud推出


另外內建的寄送(Send)與追蹤(Track) 服務,可以管理、追蹤及控制文件,可看到重要文件的進行的處理進度,包括哪些人在何時曾開啟該文件。而在資料保護方面,控制功能亦有助於保護敏感資訊,在防火牆內牆外、無論企業或個人使用都能受到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