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發表於 2022-01-27 PM 7:10
溫差大 多吃護心好食材 顧健康⠀⠀
長期外食、辦公時間長,回家後又累又餓根本沒有辦法運動的朋友們,發現自己體重越來越重,體態也不如從前的苗條纖細嗎?田寮咖啡生技莊園的秘密武器-擁有高綠原酸,低咖啡因,還有多種草本植物精華萃取,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完完全全解決現代人的困擾。
 
心臟是人類最重要的器官,它就是我們的生命泉源,如果心臟不好連帶會影響到非常多的健康問題,大家應該從年輕時就多保養自己,才能活到老動到老。心血管疾病在現代社會是非常常見的疾病,無論是無故胸悶、呼吸困難、眩暈、昏厥等等,都很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徵兆,得到心血管疾病的原因有很多,但不外乎是工作緊湊、心理壓力大、不正常作息及外食等等 。
 
可以多吃哪些護心好食材? 如燕麥:β-葡聚醣、莓果:花青素→藍莓、草莓、鮭魚:omega-3脂肪酸→鮭魚、秋刀魚、鯖魚、深綠色蔬菜:葉酸→菠菜、綠花菜、芥蘭、地瓜葉等,因此為了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還能維持身體的健康,艾顧芯承擔重任,為您提供最佳的保養!飯後 #艾顧芯輔酶Q10保健膠囊照顧健康。⠀⠀
⠀⠀⠀⠀⠀
年長者總是不愛運動,年紀大了以後就連出去玩都會喘,身材也越來越"寬",心肺功能差,其實不只是心血管疾病,只要各種各樣的生理問題,都要盡快找到專業的醫生或是管道來速速解決。
 
義守大學化工系退休教授梁明在表示:田寮生技經過了六年的研發、實驗、AI科技農法、與數據化控管下,以「超臨界流體萃取法」及「模擬移動床層析技術」萃取出「高活性的綠原酸」,並在今年研發出 【艾顧芯】輔酶Q10保健膠囊商品,成為田寮咖啡生技莊園的保健商品,經過ISO2200 HACCP認證廠生產外,原料也經多項專利與文獻期刊發表,更通過農藥殘留 380 項檢驗,讓消費者吃得安心。詳見田寮生技咖啡FB網站。



 
圖:田寮生技產品總監陳冠淳:經過六年的農科技轉生產出高含量的綠原酸咖啡膠囊。(畫面擷取自中視新聞由田寮生技提供))
 




圖:  艾顧芯輔酶Q10保健膠囊。(圖/田寮生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