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青發表於 2018-11-03 PM 3:10
HUAWEI品牌服務中心 台北三創開幕
HUAWEI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台北三創店,於11月3日(六)正式開幕。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台北三創店融合智慧、科技和人文生活為一體,設置維修區、諮詢區和展演區等三區貼心服務的體驗空間,並提供「三大暖心特色」和「五大安心服務」。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開幕當天頒發於今年第三季舉行的「2018華為新影像大賽:拾光,看見更美好」手機攝影大賽金銀銅獎項,得獎者於近3,000張的作品中,獲得評審青睞、脫穎而出;並於會中與來賓們分享長期使用華為手機的心得與得獎感言,打造另一波活動高潮,同時也更進一步拉進品牌端和消費者的距離。




服務中心內舉辦「美好祝福收藏」明信片特展活動,總計募集了近2,000位花粉熱情響應,以華為品牌服務中心為媒介,透過明信片的傳遞,分享花粉間對親友們的感謝與祝福,更讓華為品牌服務中心成為更有溫度的幸福空間!此外,為了回饋廣大愛護華為品牌的消費者,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至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台北三創店拍照打卡的消費者,就有機會抽中新一代旗艦手機HUAWEI Mate20 Pro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