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Wang發表於 2018-08-09 PM 3:10
Epson喬遷進駐臺北南山廣場 強化商務品牌形象


台灣愛普生宣布進駐台北信義區商辦大樓臺北南山廣場,宣示全面產品線將擴大商務領域應用,強化創新領導的商務品牌形象。





Epson 自2015年開始贊助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車隊,2014年至2017年期間,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車隊蟬連四年拿下F1車隊與車手總冠軍。Epson自2011年於全球推出連續供墨印表機之後,大膽顛覆市場規則並奠定了Epson於市場中的領導地位。雙方於各自領域中,共同追求創新科技應用及突破,更是最佳的跨領域夥伴。此次,為慶祝台灣愛普生正式進駐臺北南山廣場,台灣愛普生也與台灣賓士合作,於臺北南山廣場大廳共同打造 Mercedes-AMG  GT S超跑幻影秀,而這台Mercedes-AMG GT S不但擁有令人屏息的設計及極致引擎性能,還有前F1冠軍車手Mika Häkkinen及前F1傳奇車手David Coulthard的聯手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