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7-10-18 PM 3:10
一對一交友服務Paktor Premium創佳績


M17 Entertainment旗下Paktor提供了多元的交友方式,滿足不同交友需求。Paktor體系目前服務包括;交友軟體Paktor 、匿名語音交友軟體Goodnight、以及新竄起由顧問一對一實體配對約會服務Paktor Premiu。各服務主要年齡層涵蓋18-35歲區間。





Paktor App有超過480萬的會員基礎,現成立滿足長期穩定交往需求族群的實體一對一交友服務Paktor Premium。Paktor建立一站式交友服務,針對不同客群,橫跨各年齡層、不同交友動機者,提供匿名語音、照片配對通訊、實體約會顧問的多元化交友體驗,打造出全新「交友生態系」的概念。






穩定分配理論概念源自於經濟學,表示在當下認知沒有更佳的選擇因此維持原樣,如同在生活圈相對固定的前提下,一般人在交友時只能面臨選擇不夠多,只好遷就於現有的選項。Paktor Premium的加拿大數據系統,能比對出男女雙方的適合程度,接下來再讓經驗豐富的顧問依照實際訪談經驗,客製化篩選出幾名最適合的對象,並安排約會。Paktor Premium目前服務據點已拓展至台中、新竹及高雄,搭配形象改造、兩性諮詢、約會戰前模擬等服務。並計劃明年度打造「約會創意共享平台」,投入LGBT同性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