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發表於 2017-08-15 PM 3:10
SHARP AQUOS S2全螢幕手機 4.9吋手感5.5吋全螢幕視野
SHARP推出全新AQUOS S2新機,全球首創採用FFD異形螢幕切割技術(Free Form Display),將前置鏡頭完美鑲入5.5吋的螢幕中,讓正面螢幕實現頂天視野,也開啟全螢幕手機的戰國時代與全新定義!AQUOS S2配有1200萬與800萬畫素的雙攝景深主相機,能輕鬆營造專業級景深效果,同時擁有全球首創前後1.4µm的超感光大像素,微光中也能拍出清晰照片。



SHARP AQUOS S2標配版與日本Nissha株式會社合作,採用日本原裝水晶珀工藝,通過雙重印壓六層箔膜工法,將琥珀的透明光感與溫潤色澤覆蓋於手機背蓋上,流線曲面下顯露出多層次立體感。而高配版則採用一體成型5曲面3D玻璃背蓋工藝,後置鏡頭同樣以整塊玻璃包裹不開孔的方式呈現。






SHARP AQUOS S2配有1,200 萬及800萬畫素的雙攝景深主相機,能輕鬆拍出專業級背景虛化的景深效果,主相機同時也配置了F1.75大光圈,在暗光環境下能獲得更高的進光量,即使處於夜拍環境下也能拍攝清晰。SHARP AQUOS S2也是全球首款配有前後1.4µm超感光大像素,不論是陰天或微光中,都能拍出清晰美照。AQUOS S2配有全新UI設計─Smile UX,在拍攝上,除了有一般手機既有的4:3、1:1等觀景模式外,SHARP AQUOS S2可選擇全螢幕的觀景顯示比例。SHARP AQUOS S2 將有兩個版本,標配版為全球首款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30行動平台的智慧型手機,高配版則採用Qualcomm 2017年最新一代8核心處理器Snapdragon 660,Kyro架構設計與14奈米FinFET制程工藝,CPU性能提升20%。

AQUOS S2與台灣大哥大獨家合作,標配版單機建議售價12,990元,8月下旬開始販售;高配版單機建議售價15,990元,預計9月下旬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