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 Pony / 攝影 康嘉哲發表於 2016-07-28 PM 3:10
DJI 航拍機代理商飛隼科技 展出七大新品、三大突破技術


知名航拍機、品牌DJI台灣總代理飛隼科技,將有北中南全省巡迴新品展覽會,本次展出的機型共有七款,包括有MG-1農業植保機、經緯Matrice 600、RONIN MX、悟Inspire 1、精靈系列Phantom 4、Phantom 3以及靈眸Osmo手持雲台,所有的航拍機產品皆可以手機或平板透過下載的App遙控與設定。






本次也發表獨立開發的防撞功能,透過智慧路線規劃技術、視覺感測器和軟體演算法,在有限條件下自動規劃躲避的路線。熱顯像功能,可捕捉清晰的熱圖像,是用於農業或救災。MG-1農業植保機便攜的摺疊機身和操控簡易的定製遙控器等系統,可替代人力進行農作物藥物噴灑。經緯 M600可「長時續航」與「遠距傳輸」,可搭配DJI相機在操作介面上設定快門、光圈、畫素、ISO等功能,支援高精度D-RTK GNSS及地面站系統。

飛隼科技預計將於8/10台中藍陽花園、8/11高雄畫堤世界,以及8/17新竹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舉辦,現場也將進行飛行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