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6-01-07 PM 5:15
Oracle甲骨文在台發表SPARC M7最新技術


甲骨文舉辦「Oracle面對雲時代 輕鬆兼顧安全與高效能」大會,發表技術產品SPARC M7。Oracle SPARC M7系列產品的主要特色在Security in Silicon和SQL in Silicon系統設計。透過Silicon Secured Memory功能可對記憶體資料進行即時校驗,內建至所有32個內核的硬體輔助加密功能,SPARC M7的所有32個內核也新增輔助處理器,提高資料庫應用效率和性能。
  


►2015年甲骨文推出Oracle SPARC M7系列產品,微處理器SPARC M7為基礎,全新系列產品包含Oracle SuperCluster M7一體機,以及SPARC T7和M7伺服器。
 
甲骨文亞太地區系統資深副總裁韓忠恒指出資訊安全是全球企業的挑戰,沒有任何產業得以倖免,而在亞太地區更常發生的情況是,企業連資料外洩都不自知。事實上,有94%的資料外洩紀錄都來自於資料中心的伺服器。甲骨文投入逾五年半的時間,研發出SPARC M7微處理器。甲骨文在IT研發投入總額超過370億美金,在收購Sun Microsystems後的五年內,甲骨文推出了六款SPARC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