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5-11-04 PM 5:15
comico第二屆原創漫畫大賞 台日韓跨國連載
原創手機漫畫平台comico舉辦「第二屆comico原創漫畫大賞」,提供近百萬元總獎金與台、日、韓三地comico平台跨國連載機會,號召「新秀加入。comico除將各國優秀作品帶進台灣外,更將台灣作品推向國際舞台。在comico可看到日本及韓國的作品外,更將4部台灣作品推向日本及韓國市場。



comico邀請陳玉珊導演擔任comico第二屆原創漫畫大賞的評審,陳玉珊導演早年也曾經嘗試漫畫創作,表示台灣原創作品不遜於日韓,好的作品故事內容發展方向非常多元,也會考慮將優秀作品作為未來戲劇新作素材。手機漫畫的市場需求增加,與第一屆漫畫大賞同期相比,comico使用人數成長三倍,comico希望透過comico第二屆原創漫畫大賞吸引更多缺乏舞台的原創漫畫新秀加入comico。




「comico第二屆原創漫畫大賞」

比賽說明網址 http://www.comico.com.tw/contest/2016/intro.n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