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5-08-26 PM 5:15
Sony 新智慧手環SmartBand2、BSP60智慧喇叭在台上市


Sony Mobile在台發表Sony智慧手環smartBand2與智慧藍牙喇叭BSP60兩款新品,智慧手環 SmartBand2透過加速感測器和心率感測器,不僅能偵測日常的活動,像是走路、跑步、睡眠等,透過光電測量法可以進行脈搏的量測,同時分析出HRV心跳變異性偵測 (Heart Rate Variability),能透過手機的Lifelog即時看到HRV數值的分析,隨時觀察不同時間的壓力程度。Sony智慧藍牙喇叭BSP60,透過NFC輕觸連結,「Ok, Speaker」啟動語音指令,能結合音樂播放、電話會議、智慧鬧鐘功能,還會以燈光及動作隨音樂舞動。


►智慧手環 SmartBand2透過加速感測器和心率感測器,透過光電測量法可以進行脈搏的量測,同時分析出HRV心跳變異性偵測 (Heart Rate Variability)


►Sony智慧手環SmartBand 2 具備多重感測技術


►同時記錄每項活動進行時的心跳數據變化,偵測脈搏及心跳變異性(HRV),透過Lifelog能即時在手機上瀏覽

Sony智慧手環SmartBand 2 具備多重感測技術,包含加速感測器和心率感測器,可自動追蹤步行、跑步、騎腳踏車等活動,搭配心率感測器,也同時記錄每項活動進行時的心跳數據變化,偵測脈搏及心跳變異性(HRV),透過Lifelog能即時在手機上瀏覽,掌握呈現情緒反應。Lifelog 應用程式以圖像式的介面,讓整體健康、心情活躍程度與壓力指數,透過圖像呈現。


►透過手機的Lifelog即時看到HRV數值的分析,隨時觀察不同時間的壓力程度


►手機與手環連結後,可用手環尋找手機


►透過APP設定手環

Sony智慧手環SmartBand 2具有微幅震動通知功能以及閃爍發光的三色LED燈,能收到電話、訊息、電子郵件或社群通知。可自動偵測裝置距離,當與已連結的行動裝置相距超過10公尺,會發出微幅震動提醒。由於 SmartBand2元件的大小與前代智慧手環一樣,可搭配前代智慧手環腕帶或第三方手環腕帶使用。開放支援Android 4.4以及iOS 8.2以上裝置,充電一小時即可擁有長達兩天的續航力,採用無蓋式micro USB,擁有IP68防水等級。



Sony Mobile智慧藍牙喇叭BSP60,鬆透過NFC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連結,具備的炫光鬧鐘功能,透過輕按左右喇叭控制鬧鐘模式,還能提供當日天氣預報與行程通知(共有8種語言選擇),設置移動式滾輪,可隨音樂擺動、變換炫光色彩。


Sony智慧手環2SmartBand2共有黑、白兩款盒裝可供選擇,於9月初上市,建議售價4,680元靛藍色腕帶將於後續推出,加購建議售價890元。Sony智慧藍牙喇叭BSP60預計9月中在台上市,參考建議售價9,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