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5-08-25 PM 3:10
Twitter首度訪台 助力台灣企業推向國際市場
Twitter首度訪台,分享Twitter在台灣的策略佈局,以及如何透過Twitter Power of Now 與最新版 Twitter Audience Platform,協助台灣企業用最簡單即時的方式行銷全球。Twitter也首度對台介紹Twitter與全球廣告商的夥伴推廣計畫─Twitter Flight School。

►Twitter新興市場銷售總監 Peter Greenberger 與Twitter大中華區商務總監 Alan Lan 今代表Twitter首度訪台

每個月,全球有3.16億名活躍用戶透過Twitter分享並瀏覽最新資訊。新版Twitter Audience Platform,廣告商更可藉由Twitter以及在MoPub運作的上千個應用程式,擴大觸及逾全球7億用戶。根據Twitter與DB5聯合調查顯示,66% Twitter用戶曾因為Twitter而發現最新的產品或服務;62%的用戶會在Twitter上討論他們購買的產品或服務。





Twitter Flight School是線上教學平台,協助廣告商運用Twitter創造高擴散力的全球行銷活動。包含Starcom MediaVest Group (SMG)、WPP 以及 Omnicom等大型跨國廣告集團均是本計畫成員,目前,亞太區已有逾150個廣告商加入Twitter Flight School。在witter上,有80%的全球用戶會使用行動裝置,除了超過5億則海量Tweets外,Twitter的行動行銷方案更兼顧高品質的目標族群資料。massiveImpact 為全球行動廣告的領導廠商,也將運用Twitter行銷推廣平台,並鎖定最核心的目標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