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攝影 X 燈燈女孩》 賴西瓜攝影講座 X 奧圖碼OPTOMA HD26投影機體驗
時間
2018/07/18 (六)14:00-16:30
地點
台北市松德路161號14樓 光影攝影棚
費用
NT$800
人數上限
20人
講師
賴西瓜
本活動由奧圖碼OPTOMA  Taiwan贊助,提供活動贈品與抽獎禮品,並提供具有3,200流明、25,000:1對比度、劇院級六段式色輪的Optoma HD26投影機全程播放本講座投影片,現場並有實機展示與詳細資料,歡迎體驗劇院級的視覺感受。



活動贈品與抽獎禮品(由奧圖碼OPTOMA  Taiwan贊助)
1.見面禮:凡付費報名並於雅塾粉絲團按讚,現場贈送奧圖碼多色筆乙支

2.抽獎禮品:   Optoma Nuforce Cube迷你喇叭 ,市價$2990


抽獎辦法:學員講座後於2015/7/31前撰寫心得(現場圖片三張以上、兩百字以上,並包含奧圖碼、雅塾、攝影講座等關鍵字)至台灣各大部落格平台以中文發布活動心得,將心得網址傳至iplayfun@iplayfun.com.tw,即可參加抽獎




愛好攝影的朋友對於打燈技巧與光線控制又愛又恨,雅塾七月份邀請光源控制達人賴西瓜開講,希望藉由推廣燈燈不滅的精神,將微光人像的奧義分享與傳承。賴西瓜:「我這顆水果真的不太會用文字或是語言來表達我的想法,但是也請各位放心,我一定會手舞足蹈的想盡辦法解決各位對我的疑問,那對我而言拍攝不外乎講求的問題就是構圖、引導、環境利用。」


講師:賴西瓜
微光人像攝影達人,擅用LED佈置光線微弱的場景,製造出動人的各種風格畫面。目前同時經營個人婚紗、婚禮攝影工作室,有近百場婚禮紀錄經驗,對於環境場景掌握、拍攝時機判斷、現場光源運用,皆有相當程度的經驗。

經歷:
2014年受邀至布列松攝影學院分享燈燈女孩講座
2014年受邀至澎湖科技大學分享燈燈女孩講座
2014年受邀至台中平等醫院分享燈燈女孩講座
2014年受邀至中國文化大學分享燈燈女孩講座
2014年舉辦過微光攝影燈燈女孩首部曲展
2015年舉辦過微光攝影燈燈女孩最終章展


























【講座大綱】

構圖:黑暗中的環境構圖可以很保守也可以大膽
基本構圖概念
自我練習光影運用
由保守到大膽的進程
善用相機具備的條件

引導:無形的光影加上人的肢體有著說不完的學問
練習後的實踐
人像引導入門
光影、肢體、表情、工具的搭配運用

環境利用:善用環境的物品與光線可以讓眼前充滿亮眼色彩
找尋環境中的微光
製造可用的光源
大膽變化,留心成果

手舞足蹈的Q&A:賴西瓜本人的經驗傳承與互動


請加入本站粉絲團,課程相關通知皆會於粉絲團同步公告
►雅塾。雅攝團粉絲團 



本講座滿十位付費學員開班,報名請填報名表


 

【講座花絮】

本次活動在周六下午,邀請燈光攝影高手賴西瓜老師開講。活動由奧圖碼贊助,活動全程並提供具有3,200流明、25,000:1對比度、劇院級六段式色輪的Optoma HD26投影機全程播放本講座投影片,賴老師的燈光特色照片並能更加凸顯HD26投影機的優異效能。現場並有實機展示與詳細資料,歡迎體驗劇院級的視覺感受。


►本活動由奧圖碼贊助,活動全程並使用奧圖碼Full HD 3D劇院投影機HD26全程播放投影片與範例照片。


►奧圖碼Full HD 3D劇院投影機HD26,真實解析度高達1920X1080,畫面細膩。


►奧圖碼Full HD 3D劇院投影機HD26的3200流明高亮度及25000:1高對比,對於攝影師、設計師等影像愛好者的需求可一次滿足,畫面細膩、亮度適中,且畫質非常好。


►活動參與者可得到奧圖碼提供的精美多色筆一支,並實際體驗HD26的高畫質效果。


►賴西瓜老師教學深入淺出,引導座談式的教學方式,現場氣氛歡樂。由於老師作品多為高對比,老師表示過去使用其他投影機皆無法真實展現效果,而現場學員與老師對於HD26投影機的效能與畫質呈現讚不絕口。


活動後合影,先離開的學員就沒拍進去囉!學員請記得於2015/7/31前撰寫心得(現場圖片三張以上、兩百字以上,並包含奧圖碼、雅塾、攝影講座等關鍵字)至台灣各大部落格平台以中文發布活動心得,將心得網址傳至iplayfun@iplayfun.com.tw,即可參加抽獎唷!

抽獎禮品:   Optoma Nuforce Cube迷你喇叭 ,市價$2990



場地介紹
位於松德路福爾摩沙商務大樓中的光影攝影棚,交通便利(自捷運永春站步行八分鐘可達)且環境舒適,全天候保全與門禁管理,安全方便。全新裝潢與樓中樓空間,具備錄音室、簡報教室、人像攝影棚、商業攝影棚、冰溫熱飲水機、化妝室、工作人員與講師休息區,專業攝影器材一應俱全,且簡報室配有專業高階投影機與麥克風設備,適合舉辦活動講座、攝影課程、專業拍攝等。


►專業簡報室


►工作人員與講師休息區


►人像攝影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