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場》Ponpon盼盼人像攝影實戰講座(含實拍,Model簡拉娜)
時間
2015/06/07 (週日) 下午13:00-16:00
地點
思默好時2樓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08號
費用
NT$1300
人數上限
30人
講師
Ponpon Chen 陳政宏


拍攝人像攝影一陣子了,還是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怎麼樣才會有自己的風格?面對人像的主題跟地點該怎麼選擇,主題跟地點選得好要有好作品不難,看到別人的作品覺得很棒,自己也想要拍的跟別人一樣好?不要只是單純地模仿,盼盼老師將在講座裡深入淺出分享拍攝技巧,搭配實拍課程,教你可以拍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




【課程大綱】

一.人像與主題的選定
什麼樣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主題,溝通教戰守則。

二.場地與服裝選定
什麼樣的主題適合在什麼樣的地點拍攝,服裝應該如何選定,要注意什麼?如果場地或拍攝條件不符合自己的需求如何克服?

三.拍攝及引導
怎麼讓女孩快速進入狀況拍攝出符合自己主題的照片,如何克服自己跟女孩的陌生感,面對素人女孩跟專業模特兒的拍攝差異,如何克服素人女孩的緊張感。

四.戶外拍攝與室內拍攝的差異
室內跟戶外拍攝有什麼差異,應該注意些什麼?準備方面有什麼樣的技巧?

五.如何拍出自己的的風格
參考不模仿,國內外有許多優秀的攝影作品跟好的想法,如何把他們變成自己的東西而不是只是單純地模仿。

【講座流程】
12:50開始開放報到
13:00~13:50課程講解與技術分享
14:00~14:50Model第一套衣服室內實拍(老師從旁講解並供學員實作)
15:00~15:50Model第二套衣服室內實拍老師從旁講解並供學員實作)

【課程攜帶物品】
任何可調整參數的類單眼、微單眼、單眼皆可,現場有自然環境窗光搭配基本背景(閃燈不必要但可自由選用),打閃燈以不影響他人為原則。無相機的學員可以觀摩,不影響報名。








本次實拍MODEL 簡拉娜,兩套時裝室內實拍






本講座付費報名學員滿十五人開班,報名請填寫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