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時代》Ponpon Chen的人像外拍攻略
時間
2015/04/18 (週六) 下午2:00
地點
光影工廠-攝影工作室(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14樓)
費用
NT$550
人數上限
30人
講師
Ponpon Chen 陳政宏
《請按此報名》

已發出匯款信,報名尚未收到匯款信的參加者,請來信
iplayfun@iplayfun.com.tw
將有專人聯絡您,感謝!


拍攝人像攝影一陣子了,還是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怎麼樣才會有自己的風格?面對人像的主題跟地點該怎麼選擇,主題跟地點選得好,要有好作品並不難,同一個區域跟地點拍膩了,想去遠一點的地方拍攝,又該怎麼規劃?就讓我們來聽聽專業人像攝影師Ponpon,以深入淺出方式來談旅遊拍攝的規劃,以及構圖取景的技巧。
f



課程大綱:
一、人像與主題的選定
什麼樣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主題,事前如何溝通,如何選擇適合主題的服裝。
二、場地的選定
什麼樣的主題適合在什麼樣的地點拍攝,如何場地跟預期不符合,如何克服落差。
三、拍攝及引導
怎麼讓女孩快速進入狀況拍攝出符合自己主題的照片,如何克服自己跟女孩的陌生感,面對素人女孩跟專業模特兒的拍攝差異,如何克服素人女孩的緊張感。
四、淺談室內拍攝
室內拍攝教戰守則,旅館、民宿、棚拍怎麼挑?怎麼拍才會跟別人不一樣?
五、旅遊拍攝的規劃
怎麼樣規劃一個好的旅遊拍攝,從企劃到行程規劃到成行給你完整的SOP。


《請填報名表》



我們收到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有專人聯絡匯款事宜,確認匯款並收到通知後方完成報名!


講師作品:










場地說明:
位於松德路福爾摩沙商務大樓中的光影攝影棚,交通便利(自捷運永春站步行八分鐘可達)且環境舒適,全天候保全與門禁管理,安全方便。全新裝潢與樓中樓空間,具備錄音室、簡報教室、人像攝影棚、商業攝影棚、冰溫熱飲水機、化妝室、工作人員與講師休息區,專業攝影器材一應俱全,且簡報室配有專業高階投影機與麥克風設備,適合舉辦活動講座、攝影課程、專業拍攝等。


►專業簡報室


►工作人員與講師休息區


►人像攝影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