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心跳瞬間》 大吉人像攝影小撇步
時間
2015/04/11 (週六) 下午2:00
地點
光影工廠-攝影工作室(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14樓)
費用
NT$550
人數上限
60人
講師
Gilber Lai大吉



請按此填寫報名表   我們收到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有專人聯絡匯款事宜,收到匯款並收到通知後方完成報名!


擁有多年人像攝影經驗的Gilber Lai大吉,這回將親自傳授拍攝人像作品必備的技巧與觀念,包括光線運用、場景搭配、構圖與情緒引導…等等,加上獨到的影像後製步驟,能讓你的人像創作更具獨特性。


課程大綱:
一、基礎概念
暸解手上攝影器材特性,是駕馭光影的第一步。
二、自然派輕寫真
掌握好自然光,活用陽光與現場光源,也能拍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絕美佳作。
三、光蕾之夜(夜拍)
夜晚的光線魔術,如何使用人造光源進行最有效的補光,捕捉有感覺的光影。
四、The Other Me(廢墟拍攝)
將廢墟場景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為人像創作增添特殊氛圍。
五、戀夏比基尼(比基尼拍攝)
性感風格如何拍出質感?掌握構圖與情緒為比基尼人像作品加分。
六、人像修圖現場示範(Photoshop+Camera Raw)
透過後製編修,將數位影像的潛力徹底發揮,完成充滿個人特色的人像創作。



報名方式:

請填寫報名表


我們收到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有專人聯絡匯款事宜,收到匯款並收到通知後方完成報名!




老師作品:







【活動花絮】


擁有多年人像攝影經驗的Gilber Lai大吉,這次受雅塾之邀,親自傳授拍攝人像作品必備的技巧與觀念,包括光線運用、場景搭配、構圖與情緒引導…等等,加上獨到的影像後製步驟。


►課程一開始,大吉與學員親切的自我介紹,並提供聯絡方式讓大家與老師更靠近。




透過介紹自己的攝影人生與心情轉折,讓學員理解攝影路上會遇到的挫折與挑戰。


課程深入淺出,首先讓學員了解基本的攝影概念,包括光圈、快門、感光度等,並傳授獨門的運用方式。


構圖也是攝影重要的一環,大吉老師以自己的作品作為範例,讓大家體會各種構圖的技巧。


色彩與美感影響著攝影作品的呈現,老師繪製圖表讓學員了解概念。


講解理論較沒有實作感,老師以自己的作品當範例,講解先前講授的攝影技巧。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大吉老師的獨特攝影風格與攝影技巧剖析。


利用創作的局部拍攝手法可以營造特殊風格






在服裝部分老師也給予學員建議,以比基尼與一些風格服飾提供學員在創作上的選擇。


以比基尼為中心的整體解說,首先介紹肢體與動作,加上引導模特兒的技巧。


靈活運用逆光拍攝的手法用於比基尼攝影,並提供大量的作品一一解說。


許多學員是老師的粉絲,會後請老師簽書與解答問題,帶著滿滿的收穫。

細膩的作品分享與解說,每張作品都講解三分鐘以上,整張作品的攝影技巧都一一細解,說明幽默風趣也非常親切,也可以看到本站攝影棚講座專用的頂級投影機種在影像的色澤上發揮得非常良好,充分讓老師的作品張力呈現,絕非一般咖啡廳內置的平價機款。接下來雅塾將繼續邀請各位喜愛的攝影老師來為各位分享攝影心得與技巧,請持續關注粉絲團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