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燈教學-甜美Yoyo
時間
2015/01/31 (週六) 下午14:00
地點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費用
NT$650
人數上限
10人
個人網址


◎服裝與流程
三套時裝拍攝,中間休息15分鐘休息+MD換裝休息
2:00~2:45第一套
3:00~3:45第二套
4:00~5:00第三套
雨天會在園區的室內拍攝,晴天會視情況在園區的室內、外拍攝
報名請按活動頁面上方的參加鈕,並在下面留言"+1",團長會主動與您透過FB私訊聯絡,並提供彼此手機號碼。
報名後取消請於1月15日 23:59之前提出,逾期取消可能影響團員權益,請全額付費,也拜託各位大大確定可參加再報名唷~非常感謝。



javascript:void(0)

圖片由又又提供

◎報名活動規則
一、保障付費團員權益,事前未報名之同行者,請先提問工作人員是否可現場報名參加,若人數許可,請現場報名付費參加。

二、前來陪同或探班者,為保障付費團員權益,本團將禁止其拍攝權利,請勿對Model拍攝、錄影,或做出任何影響團員拍攝之行為,若有小朋友同行也請勿讓孩子吵鬧。

二、活動期間請勿以肢體、言語騷擾Model,若Model反應屬實,本團將依情節保留日後活動報名之權利。Model休息時間請勿拍攝,Model也是人,也會想休息,感謝配合。

三、若有表情或Pose想法,請口頭告知Model,或請工作人員從旁協助,請勿以肢體碰觸Model,也請勿以言語性騷擾,本團對涉嫌性騷擾者絕不寬貸,必依照法律途徑處理,請各位朋友互相尊重。 

四、參加報名即表示同意活動規範,有疑問請於報名前提出,也請確定可參加再報名,保障他人權益。若欲臨時取消活動報名,請於活動開始七天(含)以前,主動通知主辦單位,逾期取消者,須以匯款方式照價付費,違約者本團將取消日後活動報名之權利(黑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