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21-10-26 AM 10:15
質感生活手部保養 德國百年舒緩修護成分 深度滋養雙手肌膚
酒精和冰冷的溫度,剛好是雙手的最大剋星!有感肌膚紋理逐漸粗糙,深深刻畫出乾燥的線條。護手霜成為必備小物,而挑選的重點不僅是成份重要,更要能方便攜帶、在生活每一刻都能輕鬆擦上沒有負擔。





德國小甘菊在德國研發製造,將肌膚專業融入天然成分,成就一支在歐洲歷時百年的暢銷保養-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內含高比例的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混合天然植物甘油,賦予肌膚最大程度的柔潤和保護。另外還有德國小甘菊百年熱銷、最經典的手護秘方「矽複合物」添加,形成彷彿隱形手套般的獨特手感,緊緊包覆多種植物精華油成份,賦予肌膚絕佳保護力!讓手霜一擦上瞬間舒緩,卻能不需停下手邊的事情等待吸收,感受不黏不膩、俐落的使用體驗。



經典護手霜是德國小甘菊百年熱銷的保養聖品,有多種包裝形式,圓管擠壓的或扁圓鐵盒挖取的方式,可以自由選擇超小容積或大容量包裝,絕對符合女人各式各樣的包型、包款,以及喜好的使用方式!讓生活多一點質感,可以在保養雙手的同時,也在冷冷空氣裡留下一點植萃的舒服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