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21-06-23 PM 3:10
力挺醫護 赤崁糖獻愛心 慰問各大醫院
台南赤崁糖的椪餅在台南古都是有歷史故事的古早餅,也是台南具有代表性的特產, 台南赤崁糖全力支援醫護人員,老闆吳易隆,長期贊助捐血活動,投身公益一向不落人後,眼見台北市和新北市的疫情嚴峻,本著拋磚引玉的精神,同島同命,感謝對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服務奉獻和辛勞,此次特別將赤崁糖製成易於保存的點心「椪餅、古錢餅、五餅二魚」慰勞新北暨北市醫護人員們。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經常鼓勵台南企業能多貢獻愛心,助弱勢族群, 赤崁糖公司除了慰勞台南成大醫院、台南新樓醫院第一線醫護人員等,更把關懷愛心觸角延伸到北部,因此北上到目前COVID-19疫情最嚴重的新北市及台北市慰勞第一線防疫人員。新店耕莘醫院、永和耕莘醫院、板橋亞東醫院、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台北馬偕醫院慰勞、台大醫院,志豪診所等..,吳易隆董事長親自捐贈赤崁糖特產(椪餅、古錢餅)共捐贈3000分以上,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感謝有你真好,.

赤崁糖於台南南化水源保護區,輪種台灣品種甘蔗,並遵400年古法煉製赤崁糖,營養品質超越日本沖繩黑糖。赤崁糖原糖概念館就位在赤崁樓前武廟對面,由府城名律師暨文化耆老謝碧連先生命名為赤崁糖「二四粧 也是赤崁糖」;台灣薪傳獎大師陳壽彝為赤崁糖提字作為商標;吳念真名導演免費拍片時,並述說「赤崁糖:最甜蜜的天然綜合維命」協助推廣唯一且最優質的赤崁糖(100%台灣甘蔗原糖)產品行銷至東南亞、大陸和歐洲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