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21-05-27 PM 3:10
隱形手護再升級,立即滋養乾燥肌!宅家好幫手,為防護加點分
疫情升溫,即使宅家防疫也還須保持警戒,酒精隨身依然是基本配備!不僅公司行號紛紛調整宅家上班模式,孩子們也全數居家線上聽課。防疫期間守護家園成為許多家長的課題,也因此一雙雙疲倦且乾燥的雙手,成為近來最熱門的居家配件。
防疫同時不忘護手,肌膚反覆清潔造成一時的乾燥風暴。許多人因為反覆的過度清潔傷害手部肌膚,引起過敏、發癢、紅腫反應,而最普遍可見的情況是乾燥肌不斷拉扯後,逐漸加深難以回溯的手部紋路。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一向以清爽不黏膩為名,彷彿一雙隱形的手套保護著雙手的肌膚。其中小甘菊柔皙護手霜,更從經典配方再升級!除德國洋甘菊成分外,包含甜杏仁油萃取,結合維他命E、植物甘油等多重植物活性萃取添加。針對乾燥敏感肌,能即時吸收滋潤,快速調解雙手不舒適。宅家即使忙碌也不能忘記呵護自己!瞬效不黏膩的柔皙配方,是雙手工作、休息時的最佳良伴,呵護家人也不忘呵護自己,從守護辛勤的雙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