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20-07-16 PM 3:10
Vitamix第一台超跑級調理機 Ascent 領航者系列登台

美國百年品牌 Vitamix 最新引進台灣市場的 Ascent 系列領航者調理機今日(16 日)於台北 101 大樓盛大舉辦新機上市發表會,因應旗艦機款 Vitamix A3500i 定位為「史上第一台超跑級調理機」,台灣總代理以 S 型賽道佈置茶點區,加上 3D 浮雕投影、充滿科技感的燈光音效,打造一場科技 x 智能的食尚饗宴。



活動由知名主播蘇宗怡主持,台灣總代理營運總監陳柏年介紹 Vitamix A3500i ,其以跑車流線為設計概念,搭配不鏽鋼尊爵髮絲紋外觀,並擁有業界最多 19 段變速、首創全透明 Tritan 容杯、結合智能感應自動偵測容杯尺寸及調理時間,獨特的 Interlock 技術, 透過磁吸原理自動感應上蓋、檢視容杯與基座是否放置妥當, 而不會因為誤觸開關而啟動。這項技術是特別為了符合歐盟安全標準而設計, 只有向台灣總代理購買,才享有此功能,還將保固升級至 10 年。現場製作綠拿鐵、雞尾酒、芒果冰淇淋、火龍果冰淇淋,展示 Vitamix A3500i 強大的功能。

台灣 Vitamix 總代理於活動最後公布 Vitamix Ascent 系列領航者調理機的售價,分別是:A2500i $28,900、A3500i $38,900, 萬元就能輕鬆擁有一台廚房超跑, Vitamix Ascent 系列領航者調理機已正式發表上市,可於全台百貨 Vitamix 專櫃或各大電商平台購買,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086-118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