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20-04-08 PM 3:10
綠藤澄澈眼部雙精華 獨特油水雙層型態


延續綠藤臉部保養人氣商品「綠色海洋精華油」的經典成分,澄澈眼部雙精華的上層油萃精華中,添加了來自布列塔尼海域的海洋藤竹油萃成分,更跨越海拔 2000 米,採集庇里牛斯山的高山湖泊中生長的兩種特殊藻類成分─澄澈湖藻萃取 (Coelastrella  Vacuolata)、高山湖藻萃取 (Watanabea  Reniformis)。







而在下層透明的水相精華中,取代純水做為整瓶精華液基底的,是實證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 30% 的印度刺竹發酵萃取物,而集結紫蘇葉、德國洋甘菊、光果甘草根、積雪草、蜀葵花、西洋蒲公英與三七草等七種舒緩修護功能草本的「專利修護七方」。




不添加界面活性劑的劑型,在使用前輕搖瓶身 10 秒,待精華液外觀金黃、精華以細緻氣泡狀均勻呈現時再輕抹。






延續綠藤純淨保養配方原則,眼周保養品研發過程中,我們首先捨棄界面活性劑等非必要成分,專注於如何讓活性成分真正成為配方中的主角, 半透明的油水雙層劑型設計下,輕易看見綠藤澄澈眼部雙精華的真實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