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9-12-14 PM 3:10
日本天然研究所 PV 胎盤唇部精華液 2020年2月將引入台灣
日本藥妝店是台灣遊客必去的朝聖之處,近年日本三大藥妝品牌也接連到台灣設立海外分店。而限制外國客購買的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PV 胎盤脣部精華液,也將在明年二月在台開賣,代理業者蔡旭銘表示,飛機、小花百貨、MOMO、ASAP、PCHOME、Yahoo等會是首波開賣通路。


 
依據日本觀光廳今年中公布的消費統計數字,2018年,赴日旅遊的台灣遊客人數為480萬人,住宿人次為 1,210 萬人次,消費占比則為國外旅客的 11.4 %,且逐年增長。除寺廟、美食、鐵道文化、溫泉住宿等不同旅遊體驗,最熱門的朝聖地點就是藥妝店,看準這一波商機,Tomod’s、札幌藥粧、松本清都已在台灣設立海外分店。
 
而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Placenta & Vitamin C VP 胎盤唇部精華液在台灣大受知名化妝師、網紅推薦,網紅江柔璇(江江)表示,這隻唇部精華液不只是唇膏、還可用來定妝,指甲邊緣破皮也能擦,比護手霜還好用。
「每本護照只能買五支」的限制讓許多台灣遊客四處借護照囤貨,代理業者蔡旭銘透過關係,經過一年溝通,才獲得社長三井幸雄點頭同意進口台灣。


 
三井幸雄表示,自己從漢方中得知胎盤的應用後,便長期投入研究,並以此創業。不只身為頂級胎盤素供應商,他也研發相關美容產品,各種產品銷售量合計 286 萬,更有許多海外業者希望能進行海外代理。他認為,自家保養品受到極大歡迎,應該跟原料與技術有關,「我們用的是發酵胎盤,採用冷凍特殊製程,不破壞其活性,且只取絨毛部位。與一般的胎盤素產品完全不同。」且原料自己生產,胎盤取自SPF豬、北海道賽馬絨毛,產量稀有。
 
三井幸雄表示,胎盤容易受到提取技術影響,日本天然物研究所擁有獨家凍結提取技術,胎盤有效成分不會被高溫破壞。從事研發的部長木村浩之表示,該所產品除不添加防腐劑、冷凍劑、冷凍劑等人工化合物,也會避開亞洲人不適合的成分,「亞洲人肌膚與歐洲人不同,歐洲研發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亞洲人。」日本天然物研究所委託 20 年經驗的職人逐層添加,並進行控溫,為獨家開創的雞尾酒製程技術。雖然目前已有三家工廠,但因過程繁雜,產量仍然有限,三井幸雄表示,明年準備設立第四家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