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發表於 2019-11-07 PM 3:10
Champion百年底蘊經典不朽 美式復古防風連帽外套



Champion已成為百年底蘊,經典不朽的品牌。橫跨運動、學院、休閒、新潮、時尚領域的百年品牌運動休閒・時尚穿搭

 

曾沛慈活動款

機能戶外風格,一直備受女性消費者青睞,為了滿足女性在秋冬的個性穿搭,Champion獨有的美式復古風格的防風連帽外套,並透過抽繩收腰與個性化的口袋配置,展現俏麗不失俐落的視覺元素,對於喜愛層次穿搭的女性,在搭配褲子或裙子的時候,都能完美搭配出豐富的層次美感。

備註:腰圍和下擺拉繩可以隨著使用環境或穿搭風格進行調整,在戶外穿著也非常合適。

 




品牌介紹

Champion於1919年在紐約羅徹斯特創辦,是一家生產運動服裝的公司。

以獨家專利的橫紋編織技術(Reverse Weave)及高科技的材質,製造出耐穿、耐洗及創新的產品而聞名。

諸多世界第一的發明:連帽上衣(Hooded Sweatshirt)、可正反兩面穿的T恤(Reversible T-shirts)、透氣網眼材質衣服(Breathable Mesh Clothing)、運動內衣(Sportsbra)等,廣受使用者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