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9-09-26 PM 5:00
綠藤專心護唇油 秘魯黃金百香果籽油萃 完整實現三重滋養
綠藤生機以「祕魯黃金百香果籽油萃」完整實現三重滋養 打造柔嫩裸唇,考量(膏狀產品)製程,必須以高溫加熱植物油以溶解大量的蠟,不耐高溫的有效成分也因此減損保養價值,因此綠藤選擇護唇油型態,在低溫階段添加植物有效活性成分,能更完整的保留唇肌所需的營養,實現唇部『三重滋養』的效果。



第一重滋養:石榴固醇‧長效保濕 揮別乾燥
專心護唇油採用萃取自橄欖油、具備良好鎖水力的角鯊烷以及服貼性佳的石榴固醇模擬皮脂膜,防止表層水分蒸散,並達到長效保濕、揮別乾燥的功效。
第二重滋養:燕麥仁油+奇蹟辣木油‧深度滋養 改善暗沉
此外,專心護唇油添加的燕麥仁油與奇蹟辣木油,深度滋潤肌底幫助角質平整排列充滿光澤。角質層的保濕度與透明度提升了,唇部不暗沉,自然透出活力好氣色。
第三重滋養:祕魯黃金百香果籽油萃‧完整修護改善唇紋
而專心護唇油最關鍵的修護成分則是獲得  in-cosmetics 國際創新原料金獎、歐盟天然認證標準等多項殊榮的「祕魯黃金百香果籽油萃」。以專利分子蒸餾工藝萃取的秘魯黃金百香果籽油萃,經過實驗證實具有多元的修護功效,能強化唇部屏障、淡化紋路,真正改善唇部乾燥、暗沈與唇紋三大問題。此原料也源自同為 B 型企業的組織,透過公平貿易扶持當地農業,並協助秘魯當地造林,保護生物多樣性。





綠藤專心護唇油經受測者連續使用21天實證體驗,參考 Antera 3D 肌膚檢測儀檢測並自我評估,95% 受測者自認唇紋及乾燥問題均獲得改善,平均唇紋淡化12.2%、平滑度提升11.5%。綠藤生機「專心護唇油」於 2019 年 9 月 25 日起,正式於綠藤官網、直營門市及全台通路同步開賣,售價 580 元 (10ml),提供透明、莓紅兩款讓有護唇需求的女孩們選擇。在新品上市之際,專心護唇油新品上市首月,任選兩色999元。前而綠藤生機自在高雄展開南部首家直營門市後,也宣布進駐全台最美藥局「Molecure 分子藥局」,入駐首月(9 月 25 日起至 10 月 25 日止)消費綠藤產品滿 $1,200 即免費贈送百香果雪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