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青發表於 2019-08-25 PM 3:10
英國時尚眼鏡品牌 FOR ART’S SAKE一日快閃
精品眼鏡代理商嘉晏光學獨家代理引進FOR ART’S SAKE,於2020EYEhaus微風信義店舉辦品牌一日快閃活動,可以近距離與熟識的明星佩戴相同的墨鏡款式,也能一覽所有全球熱銷款式系列。



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Xiwen Zhang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及倫敦藝術大學的雙學士學位,對藝術、設計有高敏感度的她,創作出的品牌系列款式不同於市面上其他品牌,跳脫框架讓每一系列如同藝術品獨特。FOR ART’S SAKE受到各界愛戴,並成功地讓她年紀輕輕就入選進富比士「30 under 30」名單人物。


 
品牌商品系列設計是以波段性演變吸引消費者,先以有機形狀的物件,如珍珠、美人魚、泰迪熊等具象手法的設計概念,利用強烈的視覺形體抓住眾人目光,讓這個新穎的品牌短時間在消費者心中烙下記憶點。第二階段,將有機轉為無機元素,用線條形塑,轉化設計氛圍,如貓眼設計框架。最後,進化成第三階段,結合有機及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