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9-04-03 PM 5:10
MLB Korea台北101形象概念店開幕 李國毅擔任一日店長
MLB Korea形象概念店於台北101開幕,以品牌標誌性街頭水泥灰作為店裝主視覺,採用刷白手法設計牆面,並搭配MLB Korea一貫的經典木作抽屜櫃設計,勾勒出街頭卻奢華的品牌特質。為呼應MLB Korea SS19新品的復古風設計概念,以「Good Old Days」作為品牌故事軸線,講述80、90年代棒球熱之下的台灣,MLB作為當時的街頭精神的象徵,具有經典不敗與時代的意義,MLB Korea特別將80、90年代台灣懷舊小物、復古風傢飾帶入店裝,打造復古空間。


 
李國毅擔任開幕當日的「一日店長」,介紹MLB Korea「Good Old Days」主題中傳達的棒球時代意涵及親自穿戴、演繹MLB Korea SS19新品。MLB重新演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中的經典術語「BIG BALL」,特意保留MLB標誌性的NY Yankees、LA Dodgers、Boston Red Sox等多隊知名棒球隊Logo,以「Mega Logo」的形式展現在鞋面設計上。Cooperstown(古柏鎮)為棒球名人堂所在地,同時也是棒球文化的經典象徵,具有歷史性意義,此系列重新詮釋Cooperstown Team Logo,將MLB Korea向經典致敬的態度融於設計之中,復古風格濃烈。




 
MLB Korea台北101形象概念店開幕活動
消費滿3000即可享以101元加購MLB獨家潮流帽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