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9-03-20 PM 5:10
澳洲皮膚科護膚品牌 QV Face打造美肌



皮膚科權威林亮辰醫師解密換季保養祕訣:「不同季節,使用不同質地、正確成分的保養品」。環境加上錯誤保養方式等原因,導致皮脂膜變薄及角質層受損。皮膚科醫師林亮辰對此表示,台灣四季氣溫的變化明顯,肌膚含水量大量流失,導致肌膚經常處於乾澀狀態,甚至出現細紋、脫皮、敏弱等情況。






來自澳洲護膚品牌QV在台推出「QV Face舒敏保濕系列」;澳洲意高大藥廠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趙玉煇表示,QV Face舒敏保濕系列產品均採澳洲原裝進口,無皂鹼、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且皆為弱酸性,接近肌膚酸鹼值,可舒緩敏弱、乾燥等肌膚問題。而產品中主打兩大明星成份:舒敏修護之冠-「燕麥醯胺」、抗老保濕之王-「紅花籽油」,幫助肌膚有效抗敏保濕,同時輔以其他主要成份:小分子保濕甘油、金縷梅萃取液、維他命E、維他命B3及維他命原B5等成份。





「QV Face舒敏保濕系列」產品特色便是能夠激活肌能循環,讓肌膚保濕力加乘,強化肌膚適應力,持續正向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