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青發表於 2019-01-25 AM 0:00
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主題展 台北松山開展
超過 30 年的經典作品櫻桃小丸子深植人心,小丸子的純真和勇敢會陪伴著每一個喜歡這部作品的人,從中學習樂觀成長。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開一場奇幻的夢境冒險,除了帶領大家回味經典卡通的角色外,特展場景也搖身一變走出家庭和教室。本次展覽展區共有 5 大夢境,分別是奇妙迴廊、富士山、海底世界、遊樂園、魔幻迷宮,從夢境的探險與小丸子多媒體互動,在歷險奇幻中與動畫場景完美融合。








帶著期待心情,穿過神秘樹洞,準備進入櫻桃小丸子的夢想世界,沿著不斷延伸的階梯來到充滿鏡面的迴廊,夢境裡投射出無數自己的倒影,迴廊內有三個神祕空間,每個空間都有獨特的夢幻場景,穿過一道道旋轉門,最能代表日本的富士山也出現在櫻桃小丸子的夢想世界,這夢境中的富士山頂有個巨大的永澤頭,進入櫻桃小丸子的海底奇幻世界,跟著變身成海洋生物造型的櫻桃小丸子與同學們 ,一起悠游在這炫麗的海底世界。










踏入比現實更加繽紛的夢境遊樂園,在這座異國風情的樂園裡,有鮮豔的彩色大道、顛倒的旋轉木馬,各式各樣遊樂設施,連接夢境與現實的橋樑,是一座巨大的花園迷宮,迷宮中央有
30 隻百變造型的櫻桃小丸子。



【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4、5 號倉庫
展覽日期:2018.12.29-2019.03.03(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 最後售票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