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9-01-09 PM 10:10
認清帆船LOGO,藏紅花皂正貨在這裡
試試在Google輸入『Medimix』即會出現約有 1,780,000 項結果 (搜尋時間:0.32 秒),你就知道這商品在網路有多夯了,可謂網路聲量很高的商品, 而網路熱度正等於商機!許多水貨及仿冒業者嗅到商機紛紛在市場開始流竄,而這樣不知來源的商品你敢用嗎?




「水貨」即非透過代理商或經銷商進口,而是自行引進的「平行輸入」品,因為它不透過代理商經手,所以產品也不會獲得原廠的正式授權,因此對消費者而言可說是完全沒有保障,有鑑於水貨猖獗的現象越來越嚴重,聞名全球的Medimix原廠於1月初派人來台灣稽查水貨與仿冒商品,他們表示會在各個銷售平行輸入商品的通路購買之後查看是哪批貨號,或者根本是仿冒產品;為了對產品的品質把關及捍衛品牌的聲譽,Medimix原廠表示必定會對查緝水貨來源傾全力付諸行動。

原廠經理Kesav表示,只要查到貨號,他們將溯源找到是印度哪家盤商未經原廠同意批發到國外,並會嚴懲該盤商,這麼做的原因有兩點:第一個是印度國內版本的Medimix皂僅限於印度國內銷售,與原廠外銷往中東歐洲及台日的版本不同;第二,因為這些平行輸入的商品既然未經原廠同意出售,原廠自然也無法管控這些產品到了境外的運送及儲存方式、空間能不能符合原廠的要求?商品會不會因此變質?萬一盒身上的效期遭到竄改,品質完全無法把關,這就是為何他們無法對平行輸入的Medimix皂品負責的原因。但他們仍要來台灣稽查,以儘量保障購買Medimix香皂的消費者權益!

Medimix是全球知名的香皂品牌 早在印度風行40餘年,全球更有超過800萬的愛用者,原廠經理Kesav強調『品質控管』一向是我們最堅持及引以為傲的,否則一顆香皂不可能風行40餘年且熱度不減,甚至列入印度旅遊導覽推薦的必買名單並成為全球知名七星級飯店的指定用皂,所以不容許有不肖業者利用消費者對印度皂的喜愛而破壞產品的信譽,他誠懇的呼籲台灣的消費者,認明購買皂盒右上角有帆船LOGO的Medimix香皂,才能買到100%的正貨,原廠也才能負責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