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發表於 2018-11-27 AM 0:00
嶢陽茶行獲2018年世界綠茶大賽最高金賞獎
百年老店「嶢陽茶行」兩款兼具精緻品質與時尚創新的「台灣四季禮讚禮盒」與「富春山采禮盒」,雙雙榮獲2018年日本世界綠茶協會主辦之評比會最高金賞獎,八席最高金賞中佔二席。
「世界綠茶評比大賽」評比內容主要是針對茶的「適銷性」,評比項目除了茶的優良品質外,還需涵蓋三大要素:一、創造茶的新需求,擴大消費可能性,二、目標與理念明確,三、包装與命名富有魅力。嶢陽茶行將西方元素融入東方文化的底蘊,以中國傳統瓷器為發想,精心設計優雅繽紛的茶罐,盛裝茶葉深邃芳香的氣韻,展現精緻生活的獨特品味,其包裝設計屢獲台灣文創精品獎。嚴選四款特色台灣茶品,包裝設計意象以瓷器繪製的技藝手法,呈現青花藤紋、粉彩蝶舞、園林描金、釉裡紅竹,精緻活潑。




阿里山烏龍 - 春之日出。來自阿里山高海拔氤氳茶山,清揚亮麗的花果香氣優雅甘醇,迎向希望喜悅的幸福。
東方美人茶 - 艷夏禮讚。手工採摘細嫩新芽,呈現白紅黃褐綠五彩,亮橘的茶湯帶阿里山金萱 - 秋收豐悅。俱有獨特的奶花香品種,溫暖舒潤的口感,如秋收豐盛的安定滿足。
凍頂烏龍茶 - 冬陽暖韻。嚴選阿里山高海拔單一茶區,遵循傳統古法,從繁複團揉富春山采禮盒則是以一杯茶醞釀一份真心安全的「認證台灣茶」!以台灣茶園為起點走向世界作為概念開發,讓消費者可溯源也喝的安心。禮盒設計傳達一份悠然曠達的茶藝樂趣,隨著富春山居圖的開展,邀您泛輕舟,沏茶一盞,遊賞江畔的蒼蒼林木、村落亭台,蕩舟浩歌、心神俱暢。
梨山烏龍(就愛認證台灣茶- 金梨QR-Code)






2000公尺以上的梨山茶區,終日雲霧繚繞,優雅的花果梨香,層次       細膩明亮,回韻甘醇清洌,是高山烏龍茶的極致逸品。

東方美人(就愛認證台灣茶- 東方QR-Code)台灣北埔峨嵋是最著名產區。限定在最溼熱的夏季,手工採摘小綠葉蟬吮食後的嫩芽,獨一回軟製作技法,揉捻出白紅黃褐綠五彩茶五色。有著佛手柑花香,透出亮橘優雅色度,呈現古典美覺。
金獎烏龍(就愛認證台灣茶-金獎QR-Code)榮獲首屆中、台鬥茶大賽「台灣高山烏龍茶金獎」殊榮。秉承〝金獎〞製茶精神,每道工序嚴謹遵循,細火淬鍊,展現郁秀茶香優神氣韻。
百年老店「嶢陽茶行」,本著「堅持品質、創新經營」之企業理念,秉持「空間、包裝、品飲、食安」四大創新精神,融合「東方品茗文化」與「西方時尚品味」,展現精緻新茶風尚。
在空間方面,從消費者角度出發,規劃精緻明亮、豐富有趣的親茶空間。在包裝方面,則是針對不同年齡層進行產品定位與包裝設計,以少量多樣、新穎時尚的茶罐包裝,提供多元化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