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8-11-13 AM 0:00
來自米其林一星的冬季餐桌 歐傑洛義式餐廳結合台義料理經典
 L’origine by La Credenza歐傑洛義式餐廳為義大利米其林餐廳La Credenza 主廚Igor Macchia〈伊格·馬夏〉來台打造。冬季主打的招牌菜色「生牛肉韃靼佐氣泡荷蘭醬及櫻桃蘿蔔」不僅保留北義名菜「義式生牛肉」的傳統,擺盤上使用鮮豔的櫻桃蘿蔔作為花的擺盤。「紅酒義式牛肉手工餃及宜蘭三星蔥」這道餐點的靈感來自於台灣道地美食牛肉麵以及小籠包,餐點融合台灣當地的美食特色全新創作。台式的牛肉麵結合西式的料理手法,將燉煮的牛腱湯汁包入湯包。






 
歐傑洛義式餐廳每季新菜都會將麵條搭配染色的新技術,創作出全新的義大利麵菜色,2018年冬季則主打「淡菜鮮蝦墨魚大貝殼麵」,冬季新推出的「瑪莎拉酒沙巴雍佐冬季鮮果及鮮果雪酪」將香醇醉人的沙巴雍醬佐入白酒,香濃的口感襯托出微醺的酒韻。另外備有商業午餐菜單,提供多樣傳統義式料理,餐點美味價格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