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Wang發表於 2018-10-16 AM 10:15
韓國美髮家電品牌UNIX 進軍台灣專業美髮市場發表
K-POP沙龍髮廊御用美髮家電品牌UNIX 2018年正式發表吹台, 韓國市佔率第一的國民美髮家電品牌UNIX,100%韓國製造的水護髮智慧控溫功能,加上獨家專利3D AIR SPIN風嘴,製造出自動撥髮效果,能夠減少手腕的擺動,有效縮短吹頭髮時間。



採360度旋轉的3D AIR SPIN風嘴能吹出更寬廣、更強勁快速的風,吹髮不需再手動撥髮,3D AIR SPIN吹嘴幫你輕鬆撥弄髮根,讓頭髮從根部到髮尾都能速乾,縮短吹髮時間,優化處理的4種不同溫度調節系統,可依每天髮質狀態選擇最適合模式,從髮梢到髮根做深層頭髮護理,讓頭髮更有光澤且不易斷裂。


 


活動一開始除了精采的開場表演帶來視覺上的饗宴,當天也特別邀請韓國UNIX代表來台參與這場時尚的盛會。活動的重頭戲當然是美髮大師 MiuMiu、豐田來到現場設計六種不同風格的韓式造型,讓你學會如何使用這台大師級D2輕鬆吹整,利用D2本身輕巧、特殊風管設計及專利吹嘴的特點,並搭配NO3及FIOLE的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