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Wang發表於 2018-10-12 PM 3:10
美舒律蒸氣眼罩 全新升級 蒸氣IN 疲勞感OUT
現代人整日緊盯3C的生活習慣,容易用眼過度而不自知,日漸累積的疲勞感揮之不去,使用美舒律蒸氣眼罩,以40˚C暖暖蒸氣呵護雙眼,舒適時間增長為2倍約20分鐘,由內到外徹底釋放一天的緊張與壓力,快速回到最佳狀態。美舒律蒸氣眼罩全新升級、舒適時間增長為2倍、耳掛設計更服貼,利用40˚C暖暖蒸氣,從雙眼開始,暖舒緩深放鬆。


 
美舒律 蒸氣眼罩        
(純淨無香/薰衣草香/玫瑰花香/完熟柚香/洋甘菊香)
約40℃的溫熱蒸氣,舒適時間增長為2倍(約20分鐘),貼合 度也提升,滿滿的溫熱蒸氣包覆眼周,溫熱舒緩一整天因3C而疲勞的雙眼。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後,讓心情漸漸從裡到外放鬆,解放一天的緊張感。一開包裝即可自動加溫,隨時隨地享受溫熱蒸氣帶來的舒緩放鬆。


 


 
美舒律 蒸氣晚安貼        
(純淨無香/薰衣草香)
後頸部是最容易感受到溫暖的部位,40℃的溫熱蒸氣持續約30分鐘,溫熱舒緩後頸部,舒緩壓力,進入深層的放鬆狀態。一開包裝即可自動加溫,想要放鬆身心、舒緩壓力的時候,隨時隨地都方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