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皓霖發表於 2018-10-08 PM 3:10
日本直送 馬鈴薯3兄弟在台上市
北海道「馬鈴薯三兄弟」每年在日本機場的免稅店銷售達300萬盒,為熱愛購買日本零食的臺灣遊客必買清單之一。而來自北海道的「馬鈴薯三兄弟」,在株式會社新垣通商會長新垣旬子女士的帶領之下進軍臺灣,不畏天災依舊如期在臺熱血上市,除了希望把「馬鈴薯三兄弟」的日本原裝好風味分享給臺灣消費者外,也希冀延續品牌堅韌、熱情陽光的形象,為北海道加油。



北海道「馬鈴薯三兄弟」是日本老字號的零食品牌,深耕日本已逾十年以上。因為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與要求,在日本只能透過限定的機場免稅店才能購得。每年銷售量達300萬盒,顯見「馬鈴薯三兄弟」受歡迎的程度。在臺灣開賣的北海道「馬鈴薯三兄弟」,產品外包裝設計與日本版略有不同,新增了日本直送字樣,背景也換成北海道馬鈴薯田的照片,整體更具質感。而每盒「馬鈴薯三兄弟」共有6小包,分成3種口味,包括鄂霍次克海鹽味、香醇奶油風味、奶油起司風味,讓消費者一次享受多樣滋味。北海道「馬鈴薯三兄弟」從產製、加工到包裝都是百分百日本製造。此外,為了嚴格控管產品品質,進口方式採批量批次,在日本製作完成後,從原產地直送到臺灣消費者手中。販售通路以便利商店、量販超市、網路平台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