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青發表於 2018-09-27 PM 3:10
連鎖藥妝店松本清 台灣1號店開幕
連鎖藥妝店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創始人松本清先生於千葉縣松戶市開設藥局,之後現任會長松本南海雄先生在80年代於東京上野阿美橫町創立全日本首家「都會型藥妝店」,已成為日本上市上櫃的藥妝通路。



「松本清台灣1號店」延續日本松本清原味的設計,使用品牌最具原創性也是台灣人最孰悉的黃色與藍色作為門市招牌主色,搭配藥妝店的始祖標誌「薬」,提升品牌識別度;商品的陳列規劃,也有別於台灣以製造商作為品牌分類的排列方式,為了讓台灣消費者享有日本松本清原汁原味的消費體驗,特別遠從日本派遣16位日本採購專家及日本陳列專家來台進行店鋪陳列工作,從裝潢、走道、貨架、商品等各方面皆從日本完整移植來台,還特別邀請台灣人熟悉且業績長紅的「日本銀座店」志田店長駐台負責台灣松本清店鋪的營運,延續松本清在日本引以為傲的化妝品、藥品專業的定位導向。


 
此次「松本清台灣1號店」備齊了化妝品、醫藥品、日用品以及食品等四大商品群之外,更引進松本清風靡海外眾多網友代買代購的高品質松本清自有商品。松本清善用「日本最具規模影響力藥妝通路」的資源以及實力,與國際知名品牌製造商共同研發,開發出一系列具有國際知名品牌、高品質的化妝保養品及生活用品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