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8-09-28 PM 3:10
日本隱形眼鏡SEED 積極搶攻海外市場


日本隱形眼鏡市場前三大品牌之一SEED,自1951年起研製隱形眼鏡已逾60年,期間堅持不斷研發、創新與改革,透過日本國內嚴謹生產流程,期望帶給消費者兼顧高品質、安心又安全的商品體驗。今年也於9月底將日本國內暢銷產品「實瞳京櫻系列」引入台灣。



SEED社長浦壁昌廣表示,自2011年起,海外市場便已成為公司持續積極拓展的目標。目前產品已出口至全世界27個國家與地區,更成立了6個海外子公司,1個代表辦事處以及1個比利時共同開發專案,今年年末也將於澳大利亞成立最新的海外子公司。此外,企業也於德國、馬來西亞、台灣設有海外物流機構,除了可以自由出入貨品,也能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服務。浦壁昌廣指出,2017年SEED海外銷售總額約為五年前30倍,未來三年,也有望再持續成長2.5倍。




 
依據日本國內調查顯示,SEED生產之實瞳京櫻系列日拋產品,已於2017年佔據全市場14~17%,成為企業最重視的產品之一,且其從金屬模具製造、原料選擇、製造機械到最終的產品,全部均由日本製造,為消費者做最嚴謹的把關。該系列產品尚提供+800度遠視到-1600度近視鏡片,為目前日本度數最廣泛之品牌,而其所含獨家生產的原料與成分,也已通過衛福部認證。此次於台灣上市,希望能為更多有需要的民眾提供視力矯正的新選擇。


 
浦壁昌廣社長說明,台灣一向是SEED主力經營市場之一,繼近期引入的實瞳京櫻系列產品後,目前計劃於今年12月與明年春天分別引入新品,未來也將陸續將日本最流行的隱形眼鏡帶來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