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8-09-08 PM 5:10
「Give a Smile」公益計畫 屈臣氏與謝佳見設計公益口罩義賣
「Operation Smile微笑行動」是致力於為全球貧困地區患有唇顎裂兒童提供免費手術與相關治療的非營利性公益組織,30多年來在全球已經為超過27萬名患者提供免費唇顎裂修復手術。屈臣氏X公益大使謝佳見獨家設計限量公益口罩即日起於全台屈臣氏門市及屈臣氏網路商店獨家販售,共有3款顏色(時尚黑、潮流灰、浪漫紫),公益價89元,全台限量10,000個,每賣出一個口罩,屈臣氏將捐出新台幣20元給「Operation Smile微笑行動」,總計將募集新台幣20萬元公益善款,幫助更多唇顎裂幼童進行顏面矯正手術。





謝佳見驚喜現身屈臣氏門市宣導「Give a Smile公益計畫」活動理念的公益影片,透過趣味溫馨的情境,喚起民眾對於唇顎裂幼童的關注,並呼籲民眾一同響應公益。此外,屈臣氏將在9/13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中針對「Give a Smile公益計畫」發起大頭貼換特效框活動,只要在9/23前更換FB大頭貼「微笑」特效框,並於貼文下回答問題,即有機會獲得公益大使謝佳見的簽名版口罩,此外也將推出互動小遊戲,希望透過社群媒體的力量喚起更多民眾對於唇顎裂幼童的重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