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8-09-05 PM 3:10
韓國大眾美食Kongbul小豆芽海外旗艦店台北登場
「Kongbul小豆芽」在台北信義區登場,為「Kongbul小豆芽」海外直營店的第一站,所在位置更是許多商辦大樓的地段,勢必能在周邊造成一股小豆芽旋風。至2006年在韓國開幕以來,一直都深受韓國在地民眾的喜愛,現在更是一躍成為了國際品牌。


 
「Kongbul小豆芽」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有機、低卡路里的黃豆芽養生健康美食,而黃豆芽本身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1、B2、C對於人體有極大的營養價值,在歐洲、美洲等地區都是相當盛行的健康食材,「Kongbul小豆芽」特定從韓國進駐台灣,為的就是要讓台灣人也能了解到黃豆芽的魅力及好處,有機黃豆芽的清脆口感、韓式醬料的甜辣滋味搭配上鮮嫩的豬肉,三者融合的魅力讓人無法自拔,店內除了最經典的【豬肉】系列之外,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泡菜豬肉】黃豆芽配上爽脆可口的泡菜,甜辣中帶點微酸的口味更是讓人胃口大開,不敢吃辣的也有【甜滋滋】可以做為選擇,鹹甜醬汁濃郁下飯,讓有帶小孩的人也不用煩惱,還有【韓式年糕鍋】、【部隊鍋】這些韓式必備鍋物之外,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韓式炸雞更不能錯過。





 
吃一鍋暖身又暖心,健康又養生的鍋物「Kongbul小豆芽」會是你這個秋冬最好的選擇,讓俏皮活潑的小豆芽招牌在信義區帶來最暖心的美食饗宴,天氣開始要變冷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嗎?讓小豆芽溫暖你的胃吧!即日起只要臉書按讚打卡「飲料免費送」,還有更多資訊請上『Kongbul-小豆芽』官方粉絲團查看更多活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