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Wang發表於 2018-08-31 PM 3:10
WHOO后 「重生秘帖」10周年 Pop-up Store 巡迴開跑
Whoo后沿襲韓國宮廷皇后御用的養顏秘方,結合現代科技精粹,打造適合亞洲女性的韓方保養品。適逢「重生秘帖」在台上市10週年, Whoo后打造「成后之路」Pop-up Store 皇后宮殿展開北中南巡迴,Pop-up Store以璀璨華麗的宮殿為靈感,在當中精心打造一座后座。






巡迴首站將於8月31日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盛大登場,除了「成后之路」Pop-up Store外,更於市府站2號出口打造兩層樓的「重生秘帖」戶外裝置。重生秘帖除了內含四大皇室御用保養配方,能夠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肌膚提供養分,精華液質地,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修護同時抑制水分蒸發。




秘帖循環精華強調肌膚裡層水分循環的前導保養觀念,在保養前先將肌膚調整成最容易吸收的狀態,引導後續保養能更快速有效地吸收。含有皇室御用美顏秘方:「山茱萸、當歸、鹿茸萃取...」等82種韓方原料,能降低肌膚中不好的火氣和浮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