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青發表於 2018-08-12 PM 5:10
DYCTEAM & JIATE & 4foodie 聯手推出【著墨】限量茶組
DYCTEAM與推廣台灣好茶的現沖手搖飲品牌「JIATE」以及擁有27萬粉絲的美食評鑑家「 4foodie 」 共同研發推出限定飲品,強調國人最愛喝的手搖飲,不僅能擁有高品質的茶底與飲品品味,更能透過三方合作團隊對於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美感設計,讓拿在手中的茶飲與便利的環保杯套袋,成為一種時尚的配件。




►「著墨」聯名限量手沖茶組中的環保可收納杯套


►擁有27萬粉絲的美食評鑑家「 4foodie 」

 
名為「著墨」的聯名限量手沖茶組,從環保可收納杯套到紙巾、貼紙等完整包裝,外觀如其名的由品牌「DYCTEAM」以擅長的黑色層次的視覺設計展現;茶飲內容則以「JIATE」好評的手沖鐵觀音茶為基底,再鋪上厚厚一層絲絨般帶鹹的奶蓋與現炒飄香的杏仁角做口感層次的堆疊,回甘不膩的好滋味,是美食評鑑家「4foodie」心中勾勒許久的夢幻組合。


►「著墨」聯名限量手沖茶組,從環保可收納杯套到紙巾、貼紙等由品牌「DYCTEAM」以擅長的黑色層次的視覺設計展現


►茶飲內容以「JIATE」好評的手沖鐵觀音茶為基底,再鋪上奶蓋與現炒杏仁角


►杯套可重複使用,環保又時尚
 
「著墨」的聯名限量手沖茶組在「JIATE」門市販售,即日起限量1200杯,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