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青發表於 2018-08-13 PM 3:10
2017快樂男聲總決賽冠軍 魏巡「未尋」新歌發表首度訪台
2017「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冠軍新生代偶像魏巡Win,帶著新輯 「未尋」訪台,記者會上,魏巡現場演唱新輯「未尋」同名歌曲「未尋」與「drifter」兩首好歌,其紮實演唱功力,剔透充滿靈魂的好嗓音,快歌、慢歌收放自如。 



談到新歌「未尋」,魏巡表示這是來到北京的第一首全創作作品,「取其我名字『諧音』,當下覺得這是一路比賽過程中,對自己的深刻反思,在音樂這塊領域上,我仍有許多地方仍不足需要探詢。」問到演唱訣竅,魏巡則說:「唱歌最重要不是在技巧,而是在一顆真心的投入,你用心跟這首歌結合,有人說五音不全的人唱歌鐵定難聽,我曾聽過五音不全的人唱歌,他把對思念故人的情感譜在這首歌裡,讓在場的觀眾不是嫌棄,而是深深被打動!」。



除了能唱歌、會跳舞外,魏巡廚藝功夫也相當了得,面對各式各樣台灣美食,魏巡最想吃牛肉麵,還說要把這道料理的製作秘訣學回去。擁有微博250萬餘紮實粉絲,每則發言均破萬則以上留言數,親力親為與大家互動,魏巡寵溺粉絲頗有盛名,這次難得來台,除了主動邀請台灣粉絲參加記者會,更抽空進行迷你小聚會,舉凡合影、自拍、簽名甚至錄製小話語打氣要求,魏巡幾乎來者不拒,事先還特別交代工作人員對粉絲特別照顧,貼心程度讓大家感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