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發表於 2018-07-28 PM 5:10
東京羽田機場徵「機場體驗特派員」 填問卷抽免費玩日本三天兩夜
東京國際機場航廈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來台徵選「東京羽田機場體驗特派員」要到指定網站(http://tokyo.letsgojp.com/archives/331526/)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成為「特派員」前往東京旅遊三天兩夜,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羽田機場位於東京的大田區,距離東京都內只要不到30分鐘的車程,是能最有效來往市區的一座機場,擁有2座國內線與1座國際線航廈的羽田機場,是日本重要的對外門戶與國內線的重要轉乘站,去年一年內,羽田機場國際線與國內線的利用人數合計超過8500萬人次,隨著四季變換的機場妝點,讓人感受濃濃的季節感,不定期推出的各式祭典活動更讓人體會滿滿的日本風情!此外機場內各式許多有趣的設施,下次來訪羽田機場時,不妨多留一些時間,好好探訪羽田機場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