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Wang發表於 2018-07-24 PM 3:10
健司餅乾 型男主廚創意餅乾類正餐食譜
現代人工作忙碌,健司特別邀請「型男主廚 小剛Roy」,研發可當主食及點心的方便食材又能吃得飽的食譜,以「金黃起司餅乾」做成的主食-番茄火腿起司派,可成為工作外食、下午嘴饞或健身運動前後最直接的補給類正餐,充滿飽足感又達營養均衡。


   


健司堅以純天然高品質的食材,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讓消費者同時能品嚐到食物本身的天然美味。健司在台灣的生產工廠,都是具有HACCP跟ISO22000國際驗證等合格工廠,健司三項商品「金黃起司餅乾」、「生奶油千層派」、「南瓜海苔蘇打餅乾」,榮獲iTQi「風味絕佳獎章」,共獲得5顆星的認證。」






    2018年推出新款「小市家族中元普渡健康組合」於中元節檔期全上架,包含天然酵母餅乾、金黃起司餅乾、奶油胚芽餅乾及牛奶餅乾,主打台製餅乾也有Clean Label潔淨標章,標章理念以食品簡單、安心為訴求,從原料到製程都乾淨、單純,減少不必要的食品添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