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皓霖發表於 2018-07-20 PM 5:10
德國雙人 Now系列刀具 新品發表
德國雙人推出Now系列刀具,出自於義大利設計大師Matteo Thun之手,結合了品牌優良的傳統與堅持的實用功能,讓廚房刀具不再只是切割工具,更是刺激五感,讓視覺與味覺活躍於廚房的時尚擺飾。三種色系拼色刀柄,靈感源自天然食材,以藍莓色、石榴紅與青檸綠三款色系為主題。



Now系列刀具組包含了每一個廚房必備的五種刀款,最精用耐久的日式廚刀與中式片刀、適合切割薄片的片刀、適合處理家禽的剁刀、短小靈活的削皮刀,能深入細小縫隙,處理小型蔬果。刀款單品的刀面皆採用特殊配方不鏽鋼,碳與鉻的完美比例保證了刀具的絕佳硬度與鋒利度。德國雙人的FRIODUR冷鍛工藝使得刀面柔韌性和抗腐蝕性。



德國雙人 Now 系列刀具,將高級腕錶珠寶常用的PVD鍍膜技術應用在刀具產品上。不僅提升了刀面質感,更有效降低切割食物過程中擾人的沾黏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