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20-10-04 PM 3:10
GMA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 全體平均收視4.90



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落幕,精采頒獎及演出內容,全體平均收視4.90、有效平均收視5.62, 表演部份則以「艾怡良、許郁瑛致敬特別貢獻獎蘇芮」收視6.06最高。






 
眾星風采奪目,此次星光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和Dennis(區耕祥)及入圍「台語女歌手獎」的張涵雅,與臺灣知名造型師林玉珩、Serene Huang 黃思綺以及四位優秀設計師合作,由林玉珩為Lulu和Dennis設計造型,Serene Huang 黃思綺為張涵雅設計造型;因Lulu具有原住民血統,她特別挑選原住民前衛設計師高勝忠(沙布喇.安德烈)所設計之布農族圖騰裙子,裙子顏色為黃、黑、白,恰好是今年金曲主視覺三色,








收視創佳績,總製作人陳鎮川表示:「本來很擔心大家都看足球賽,真的很謝謝!」。今年由蕭敬騰獨挑大樑肩負主持重任,他在得知典禮收視後表示:「完成階段任務,辛苦所有團隊,謝謝大家幫忙!希望大家繼續關注音樂,讓更多人聽到我們的聲音。明年金曲30,我要上台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區耕祥)和LuLu表現備受好評,Dennis表示:「很開心,這是團隊一起努力的好成績。」,而LuLu也說:「這是我第三次主持星光,今年組數特別多,我和Dennis事前做足功課,彼此考對方背出所有人名獎項,感謝星光製作團隊機靈應變,這是有趣但又辛苦的工作,希望大家多給予正向鼓勵,下次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