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發表於 2018-05-19 PM 5:10
「拉拉山媽媽桃」皮薄甜美多汁登場


拉拉山「媽媽桃」,每年五月就進入盛產期,其皮薄甜美多汁的滋味不輸給日本的水蜜桃,讓嚐過的人都難忘。桃園市政府今年四月推出媽媽桃企業社團認購活動,在各大企業社團支持下,媽媽桃認購量達4千多盒,繼續朝向7千500盒目標邁進,希望各界踴躍購買,幫助泰雅族媽媽們的收入。






   5月19日在台北希望廣場辦理的媽媽桃行銷記者會, 桃園市農業局長郭承泉等為農友們站台,5月19、20日周末兩天,希望廣場也推出多項桃園市農特產品及媽媽桃販售,現場還有「媽媽桃粉絲團按讚送好禮」及「消費抽獎轉轉樂」活動,民眾凡是在攤位購買媽媽桃後都可到指定媽媽桃活動區參加,希望在炎炎夏日提供民眾不同的樂趣。



  現場演出好看的泰雅族迎賓舞蹈外,桃園市農業局局長也化身為最佳銷售員,教民眾如何選購好吃的媽媽桃,並向民眾保證今年的媽媽桃口味及甜度更勝以往。現場也首播桃園市長鄭文燦為媽媽桃所拍攝的宣傳影片,影片內容傳達出新鮮媽媽桃的採收、三層品管及產地直送概念,也在市長的品質保證下,購買的民眾都可以安心食用,首播後影片也將在各大平台媽媽桃粉絲團、IG、Youtube及媽媽桃官方網站上露出。



想要親自購買新鮮、皮薄多汁的媽媽桃就要趁現在,錯過等明年了!
相關系列活動「IG宣傳影片比賽」、「臉書創意影片比賽」也將在5至7月舉辦,最大獎可獲得免費招待桃園一日遊,快發揮你的巧思及創意吧!
訂購官網: http://mamapeach.venusmall.tw/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