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發表於 2018-05-08 PM 3:10
法國特福消保鮮盒無縫設計 保鮮更衛生


2016年法國特福母公司賽博集團將德國保鮮盒品牌EMSA納入旗下,在台灣以法國特福上市銷售,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的保鮮用品,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健康。



法國特福希望透過保鮮盒製作與設計技術的突破,能解決使用與清潔保鮮盒的不便,盒蓋與膠圈一體成形設計,100%密封防漏。尤其是保鮮盒膠圈、接縫容易生黑斑、黴菌的地方,需要仔細清潔。法國特福保鮮盒無縫膠圈技術,從產品製成階段將盒蓋與膠圈一體成形製作,上蓋與膠條零空隙,隔絕空氣與細菌,水分不殘留污垢不卡縫,才能防漏更衛生。



法國特福保溫杯壺新品同步登場,真空保溫杯特殊360°環口設計,每個角度都能飲用,單指簡單開關加上100%防漏,就算在開車的過程中也能單手操作。保溫壺5層隔熱玻璃內膽,德國專精工匠結合現代科技100%純銀鍍層,高效保溫更不改變飲料口感,讓飲品風味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