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發表於 2018-05-05 PM 5:10
樺晟電子攜手神彩藝藝 打造時尚藝術新平臺
上市公司「樺晟電子」與長期經營兩岸影視的「神彩藝藝」攜手成立「樺藝國際」,打造結合科技創新與時尚藝術的價值平臺,為臺灣時尚娛樂發展開啟新頁。


這是樺晟電子繼日前取得 NBS Technologies Inc在台獨家授權,正式跨入行動支付领域後,再度涉足金融創新、生活科技應用服務的一項創舉。本次華晟與知名演藝品牌「神彩藝藝」合作成立「樺藝國際」,旨在整合泛娛樂產業生態系,召集「大京藝術」等超過數十家合作夥伴,運用創新區塊鍊技術,提供華人金融創新一站式服務,打造結合音樂、時尚藝術各方專業人才創意交流的平臺。本日記者會由樺晟集團董事長魏孝秦與神彩藝藝董事長洪櫻娥共同主持。魏孝秦表示,任何商業機制就像科技應用,必須以各方需求作為基礎,並讓大中華圈藝術創作者有更多發揮機會。『時尚亞洲創新平臺』記者會中,眾多合作夥伴共同宣告娛樂產業並肩向前走,透過AI、數位化、自媒體分享等,推出各種創新商業應用,並利用去中心化的區塊鏈科技的鏈結,『時尚亞洲創新平臺』有信心實踐創新金融,創造新高產值。



活動承辦單位大京藝術創意總監嚴子貿先生也表示,『時尚亞洲創新平台』以亞洲各地文化為基礎與歐美進行對接,期許從亞洲逐步拓展為雙方市場互利共享的合作架構。這種合作迸發出的價值,正是史丹佛大學推展的創意思考模式(Design Thinking)的核心,無限制、快速大量的創意交流與演練修正,可為平台上的創意工作者造就更大的成功機率。為得到最大推廣效果以及持續敝會過去推科技結合藝術推展跨產業的功能特色,本次表演邀請由興得藝術行銷帶來的 三組樂團,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 Konkonba Taiwan,Bophilosophy 爵士樂團 以及 TW Latin Group  拉丁樂團,另邀請跨界小提琴唱奏藝人Kevin廖柏雅及2025年大阪世界博覽會音樂大使 ET-KING, LOG Studio、Big Apple等共同參與。